本田UR-V
已有352位用户参与
275
77
23.18万元 24.6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5万元
优惠商家: 华为金陵东风本田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240TURBO 两驱致悦版 24.68万 1.5万 23.18万 询底价
2020款 240TURBO 两驱致雅版 26.98万 1.5万 25.48万 询底价
2020款 370TURBO 两驱尊雅版 27.98万 1.5万 26.48万 询底价
2020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29.28万 1.5万 27.78万 询底价
2020款 370TURBO 四驱尊耀版 32.98万 1.5万 31.4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全新UR-V除了搭载1.5T+CVT动力总成外,还有动力更强的2.0T+9AT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与曾获“纽北之王”的思域Type-R发动机技术同源,最大272马力、370 牛·米 的动力性能在同级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而且全新UR-V还对该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对油门开度的扭矩控制进行了全面核查,并设置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配合技术领先、响应迅速的9AT变速箱,在充分保证车辆驾驶质感的同时,还拥有一定的行驶乐趣。 

与此同时,全新UR-V还新增了HDC陡坡缓降系统、SDA直线行驶辅助系统。前者可在遇陡坡时,视情况将车速自动锁定在8-20km/h范围内,有序控制下坡,让驾乘更安心,这对于新中产来说,是最实用的。而后者可与EPS、VSA配合,通过收集转向角、扭矩、EPS的电机转速以及车辆偏航速率等信息,瞬间判定整车在路面的行驶趋向,实施对EPS的辅助控制,避免车身出现偏移,让驾驶员操控省心、省力。

全新UR-V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不仅可以保证日常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同时还能赋予车辆更好的车轮抓地力和操控性能。辅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组合,能大幅提升整车通过性,让驾驶员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再加上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以节能、舒适、雪地、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基本涵盖了大多数常见路况,根据需求,随心切换。更重要的,纵然相隔千山万水,道路复杂崎岖,有全新UR-V,也能让新中产的回家之路变得轻松自在,顺利回到父母身边。 

商务出行,有里有面儿,无敌后排空间更从容 在生活中,总免不了这样那样的应酬,比如会见曾经在工作、事业或生活上给予自己的帮助的重要人物,或者约见重要的客户,又或者是拜见那些经验丰富、在各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力的前辈,他们可以为你的工作、事业,甚至人生提供很多宝贵的建议。

优惠经销商

华为金陵东风本田

电话: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万寿村95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