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比亚迪元PLUS新车上市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3/09 21:46:1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在南京江宁区龙湖龙湾天街,比亚迪元PLUS#元力觉醒#新车巡回上市发布暨媒体品鉴会【南京站】如期举行,各路媒体朋友和首任车主共聚一处,共同见证比亚迪元PLUS的“元力觉醒时刻“。

3月8日下午在南京江宁区龙湖龙湾天街,比亚迪元PLUS#元力觉醒#新车巡回上市发布暨媒体品鉴会【南京站】如期举行,各路媒体朋友和首任车主共聚一处,共同见证比亚迪元PLUS的“元力觉醒时刻“。同时,上市会现场也邀请到了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正武、大区经理孙旭、运营经理林佳良、市场营销科长马尚飞、比亚迪高级产品讲师邢志鹏,以及南京多家经销商总经理到场参与。

比亚迪元PLUS,作为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运用时尚与运动兼具的潮流外观,重新诠释纯电SUV的潮跑魅力,另有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肌肉感和时尚感双感加持,让出发即是一种新时尚的引领。同时,百公里加速仅需7.3s的雷霆动力,让驾驶的“元力”,此刻就觉醒,让奔跑的激情即刻就澎湃。

除了畅爽的驾控,多项黑科技加持的潮玩空间,更是驾趣与便捷的完美结合:会主动的泊车、会思考的安全,会玩的智能,让每一次驾驶都是心满“元“足。

这样一款集专业平台、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刀片安全于一身的A级潮跑SUV,受欢迎是必然的。一经上市,元PLUS就成为纯电车市场的宠儿,订单突破20000台。价格上也是不负大家众望,现场公布价格之后吸引了很多商场的客户前来询问品鉴。

活动当天,媒体朋友们除了在现场品鉴元PLUS的魅力以外,更有部分媒体进行了短途驾驶体验,在诗意的南京城掀起一股电力澎湃的“元潮风暴”, 进一步感受元PLUS的“元力满满“。

如今,比亚迪元PLUS#元力觉醒#新车巡回上市发布暨媒体品鉴会【南京站】已经完满结束,比亚迪元PLUS的“元潮风暴”又将席卷哪个城市呢?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