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比亚迪超感体验官年终答谢宋Pro DM-i品鉴会

2021/12/31 14:18:2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驰骋金陵,秀出“大驾”新风 质享温暖,开启治愈时光

驰骋金陵,秀出“大驾”新风

质享温暖,开启治愈时光

传统盛宴,再现中式经典

寒冬集结,i行驾趣

12月29日

#敬过往 期未来 #
比亚迪超感体验官年终答谢暨宋Pro DM-i品鉴会 【南京站】

在紫清湖温泉酒店圆满结束

热i出发,燃情一“试”

时逢2022款全新宋Pro DM-i上市,同时为了表达在2021年中,给予比亚迪汽车全力支持和厚爱的南京地区媒体朋友们。比亚迪超感体验官年终答谢暨宋Pro DM-i品鉴会,我们以i相聚在紫清湖温泉酒店,举行了与媒体大咖们的交流品鉴会。

冬日的南京,抵挡不住媒体朋友们的热情,全新宋Pro DM-i,让彼此共织新梦,新老朋友放“试”撒欢,无谓寒冬,尽情“型”走。品鉴质感“大驾”,感受心之所向!

用心交流,为i发声

比亚迪王朝网大区经理-杨勤先生,在交流分享会环节,回顾了比亚迪汽车在2021年度取得的非凡成就,表达了对所有媒体老师的帮助与支持的感恩。比亚迪汽车能在众多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品牌,杀出重围,傲视群雄。不仅仅依靠的是我们强大的造车工艺和市场,更是在座的各位南京地区的媒体老师们,对我们品牌的肯定和支持!

杨勤先生随后对2022款全新宋Pro DM-i的产品亮点与媒体老师进行了分享,宋ProDM-i不仅拥有超省!超长!超快的硬核实力,而且,在外观内饰上,尽显国潮轻奢之美!同时,在智能方面,还搭载了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宋ProDM-i在动力、外观、内饰、智能、操控上,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超出预期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可以说,宋ProDM-i的到来,将重新定义主流SUV的新价值。

消费升级,国潮当道。比亚迪DM-i技术在新时代消费变革下,展现出了强大实力。搭载DM-i技术的车型不仅成为了自带流量的“网红”,更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国货之光”,持续高涨的热度,也让现场的媒体嘉宾纷纷畅所欲言,与杨总进行了深度交流:从品牌发展的理念、到产品布局的战略,从市场推广的策略、到产销计划的部署。媒体大咖,听取了品牌的发展思路和未来动向,对比亚迪的未来,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媒体集结,趣玩盛宴

答谢晚宴,以王朝的名义,为各位媒体嘉宾盛装准备,身穿传统的服饰,参加晚宴。仿佛穿越了千年,驭见了华美,再现经典民族魅力!

恰逢岁末年初,除了丰盛的宴席,比亚迪汽车还为各位媒体嘉宾,准备了满满的美好礼遇,潮玩乐享,满载而归。杨总代表比亚迪江苏地区,表达了比亚迪对媒体朋友的感恩和祝福,也是期待着2022年,在各位老师的陪伴下,我们依旧比肩前行,赢未来!

身着古装,穿越古今,让嘉宾朋友体验了中国传统的投壶游戏,欢乐笑声high翻全场,互动乐享缤纷,媒体嘉宾尽兴狂欢。

#敬过往 期未来 #比亚迪超感体验官年终答谢暨宋Pro DM-i品鉴会 【南京站】圆满落幕!让我们向新而行,未来再出发。再见2021,相约2022!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