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2021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巡游南京站圆满结束

2021/05/31 14:48:4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地拥金陵势,城回江水流。古都南京即拥有静谧恬适的悠哉去处,也同样拥有繁华熙攘的热闹商圈,更不乏文韵汇聚的艺术街区。

地拥金陵势,城回江水流。古都南京即拥有静谧恬适的悠哉去处,也同样拥有繁华熙攘的热闹商圈,更不乏文韵汇聚的艺术街区。529日、30日,由南京地区9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联合举办的2021梅赛德斯-奔驰东区EQC纯电SUV城市巡游南京站「电」动金陵,与到场嘉宾共同感受EQC纯电SUV电动+豪华的魅力。

一本好书,一杯香茗,是诸多文趣雅士向往的清晨生活。晨间相约在南京网红书店——奇点书集,感受古法造纸技艺而生的再生纸花艺本,配上传统活字签章的独特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双认证工程师王亮先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一天的试乘试驾行程及安全须知等,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EQC纯电SUV的动人魅力。

从熙攘车流到阡陌交通,EQC纯电SUV巡游车队,一路前行,驶往位于溧水的无想水镇,唐制建筑的风格和元素引人入胜,千年古邑现代传承,与EQC纯电SUV匠心独具的设计、魅力相互交映,相得益彰。现场嘉宾在古镇美景,悠扬古韵之中,开启一场繁华市井的唐韵生活方式体验。

景枫KINGMO,江宁繁华商圈,告别水镇典雅,嘉宾驱车而至。享受精美可人的下午茶时光,不仅是都市纷繁生活中放松自我的好方式,也能为嘉宾祛除夏日骄阳的旅途倦意。

星徽品质孕育而生的电动+豪华与艺术气息悄然碰撞,在南京人耳熟能详的南艺后街——水木秦淮文化艺术街区。嘉宾们感受到了梅赛德斯-EQ前沿科技魅力,在梅赛德斯-奔驰双认证工程师的带领下,领略了EQC纯电SUV感性纯粹的动人设计及科技核心,文韵之地,一见倾心。

夜幕降临,2021梅赛德斯-奔驰东区EQC纯电SUV城市巡游南京站帷幕落下。念念难忘的是经典设计的数字化体现,艺术与功能的精妙融合,是先锋的豪华。参与活动的嘉宾及各点间络绎不绝的人群,感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带来的电动未来。

从此,电动+豪华!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